O.kao童樂繪之一

彰化第一家合法民宿~榮居田尾民宿,就是他們夫妻建立的,雖因家庭因素停業,但夫妻仍堅持初衷,走在綠美化、休閒產業的路上。

結束民宿經營的幾年後,他們夫妻籌錢買地,建立自己的小小Wonderland~~O.kao.!


這次參展將以植物染來做為大方向,為生活添加點綠、用手作添加樂趣。請大家拭目以待!

1993年在佛光山燈會,那隻巨型的吉祥鳥,是利用三色菫和四季海棠所創作出來巨型孔雀,是他們的父親胡高榮先生的作品,更是當年國內園藝創舉。此次參展的胡高玉瓏傳承其園藝造景的技術,創立了御瓏庭園設計有限公司。其妻子陳昱希對手作工藝及色彩的使用更是精準。近年也與校園、農會合作美學社團、食農教育課程及綠色療癒活動。


庭園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內部的擺設成列、細部裝飾,皆出自兩夫妻之手,連鐵工焊接都自己來,色彩的搭配、堆疊,在在顯示其原創性及和諧感。


這對年輕夫婦為了追求內心嚮往,在工作與家庭的磨練中堅持,慢慢朝完成自己夢想的途徑上努力。


田尾是個跨世代的鄉鎮,作為長輩的我們該如何讓新一代獨立自主,讓他們在各種衝擊碰撞中學取經驗,成為新世代的助力而非阻力。


田尾的發展是無限的,讓我們共同學習,田尾才能再創高峰。


O.kao
御瓏庭園設計有限公司
電話:0912 070 357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田尾村田美路82號



109年度幸福農村推動計畫


110年度幸福農村推動計畫








90年6-8月休閒農業經營管理訓練結案

91年民宿經營訓練班結業

年輕的園主夫婦所編織的園藝生活夢想空間,康慨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

園區的景觀佈置都成為美女網紅必拍之處

在迷濛燈光下O.kao童樂繪,為客人所準備的花園野餐。


當夜幕低垂O.kao童樂繪,有不一樣的花園景色令人陶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