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宿民宿 Flowers-villa

尋一室幽靜 ,嗅滿園花香 !

長紅木的酒紅色新芽,在低溫下讓綠籬添了新妝。



迎賓花兒正茂,真是秋高氣爽出遊好時機。



歡迎追蹤『花宿 Flowers-villa』FB的社群動態,並歡迎給花宿指教!

彰化縣合法民宿登記第004號


關於花宿

  在田尾這個小鄉鎮裡,住著上千種類的花草樹木,歡迎喜歡花草植物的朋友們齊聚在這悠閒的大花園裡,花宿就位於這大花園裡的一角,主人本身從事園藝行業,喜歡綠色植物的你,不妨來花宿裡作客,悠遊田尾公路花園。

  花宿位於彰化線田尾鄉公路花園內的一角,白天的田尾是個熱鬧的大花園,千變萬嗢的植物讓遊客目不暇給,上千百種的花草樹木也讓在地人與遊客活躍於花與樹之間;田尾的夜有別於都市的喧囂,是個安靜的不夜城,滿滿的田園電照菊花對應著滿天星斗與蟲鳴蛙唱,這是都市裡所找不到的,所以花宿將引領著遊客白天『與花共舞』,夜晚『與花共宿』,歡迎您光臨繽紛的田尾。

花宿的服務
休閒或是疲累的您請來我們『花宿』一住,讓我們提供您最尊貴的服務品質。

花宿的熱忱
『花宿』的一草一木皆是主人每天用心灌溉,只為迎接您每次的到訪能感受到田園好風光。

花宿的可靠
『花宿』庭園清新又舒適,室內明亮又整潔,讓您的身心沐浴在充滿花香空間!

花宿的願景
『花宿』秉持這以客為尊,不斷的提升室內外舒適地品質,邀請您時常回來看看我們的改變喔!


宿宿 
電話 Tel : 04-8246799
行動電話 Mobio : 0919 702 700
傳真 Fax : 04-8246798
郵件 E-mail : yycc38@gmail.com
地址 : 522 彰化縣田尾鄉張厝巷72號
Add : No.72, Zhangcuo Ln., Tianwei Township, Changhua County 522053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