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海咖啡館



  曾永杰老闆說 : 「彼此鼓勵互相學習,提陞園藝生活的文化,讓田尾看得到一股正向改變的力量。」
曾老闆首開風氣之先,將如夢一般的地中海建築,在民風保守的田尾拔地而起,創造了綠、白與藍天的視覺空間,分享了無數人美的饗宴。


2022/5/22

入口的公告欄上張貼著「藝情相惜」義賣書畫展的海報,即日起至2022年的6月22日。

牆頭上綻放的凌霄花,讓春天更加美麗。

當園藝之美遇見繪畫創作,提升了性靈生活層次的人文價值。

面對Omicron這疫情的苦難,園藝休閒餐廳只能虛位以待,但是我們有信心過了這一關之後,田尾這大花園的生活情境,必然會成為喜歡園藝的人,最療癒與撫慰心靈的地方。

嚮往美好生活的你可以即刻擁有,只要撥出時間來綠海體驗一番。

傍晚時分,在燈光的烘托下,地中海建築景觀更添加了一絲絲的浪漫。

花宿民宿離家出走的貓,常住綠海之後長胖了。

2021/10/6

花鄉田尾廣告影片拍攝計劃,偕吳導演前來場勘。

2021/8/17

老闆曾永杰,詳盡的給AENA亞洲經濟通訊社特派,蘇彩娥記者女士做介紹。

2021/7/22 午後

根據昨夜的視訊會議結論,訪查田尾嘉年華會預定展出地點,特前來拜訪曾永杰老闆,請教他即將在十一月展開的田尾嘉年華會活動,在疫情嚴峻考驗之下,如何面對這不可知的未來?


在今年編號第六號中度颱風烟花(IN-FA)的裙襬舞動中,我拜訪了綠海,站在門口抬頭一望隱約就可看到他在二樓的身影。

走在濃濃地中海風情的螺旋樓梯間,讓我們為之動容就是他專注於工作的神態,他以最正面積極的態度,把握因疫情幾乎完全停業的空檔,不僅整修內部也一併外部整修。



  永杰說:「生命存在的意義,就是要去實踐想要及未曾發生的美麗結果。
且是對所有跟我們生活周邊都能得到影響和改善生活品質,那這就是善的因緣,更是每個人都會有益的事,那就更應該做。

綠色的生活是現代人不能欠缺的生活和文化,綠色產業文化、藝術,也是慢慢才能融入生活,一小步是一大步的開始。
承先啟後,剛好遇到嘉年華合作的機會,希望大家能珍惜共同完成,凡走過必留下效應。」。


他給我們的啟示是:疫情之下沒有悲觀的權利,只有提起勇氣努力走下去。

2021/4/11 午後

綠海Café曾永杰先生與夫人張綺翠,能夠具備獨立思考能力,創造屬於綠海的地中海景觀風格,走出不一樣的道路,在保守的鄉村裡是需要極佳勇氣。


永杰夫婦熱誠待人,對我們協會也多所鼓勵,他對於生命的價值與如何成就自我,有深刻的體悟,傍晚的小聊片刻卻也收穫滿滿。

美麗畫面的一角,都是經年累月持續不斷的努力結果。

2020/12/19 下午

清涼微風習習,久未露臉的陽光也探出頭來,一片深藍的天空肆意,輝映著地中海景觀餐廳 綠海

傍晚樓上的燦爛彩霞,只留給放慢腳步的你,光與影交疊變化的美麗霎那,轉化成為心靈的滋養。

獨立思考自我實現,勇敢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不從眾。


田尾綠海咖啡館
景觀、咖啡、園藝、簡餐美食
電話:04-8234137
手機:0928-657258
電郵:greensea5168@yahoo.com.tw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二段469號

在〈綠海咖啡館〉中有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