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屆田尾鄉長林守政

推動彰化縣田尾休閒農業區的劃定,歷經十五、十六屆莊仁舜與第十七屆陳君栓兩位前鄉長的努力下,建立了良好的基礎,第十八屆林守政鄉長更不忘再接再厲極力爭取。

林鄉長深知「福不唐捐」的道理,不畏艱難持續努力,終將會達成劃設的目標。以極有限的經費委請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公司從新規畫送件,並採納該司意見成立「休閒農業區推動委員會」,積極整合鄉民的需求向上級爭取。

經由這次的努力上級單位都看到了,我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能夠為田尾鄉帶來劃定公告的好消息。

林鄉長承諾於「2021~花鄉田尾嘉年華會」活動期間,在公所的公權力所及之處,給協會必要的一切協助,讓活動可以順利進行。但是礙於公所今年(2021)的年度預算,已於去年編列經代表會通過,大量經費的挹注上會有困難,但是還是會略盡所能給我們幫忙。

辦理2021年花鄉田尾嘉年華會,其中會以定向越野活動讓活動帶來高潮,我們協會有意自主籌措財源辦理,鄉長也表認同。他表示若今年所舉辦的活動成果優異,明年(2022)的活動所需經費,會由鄉公所按照程序來編列,讓協會的財務負擔可以減輕。

林鄉長表示推動成立彰化縣田尾休閒農業區是他的重要施政,公所站在輔導協會的立場,給協會的支持是理所當然,未來休閒產業的推動上期待更緊密的合作,在怡心園修繕完成之後,會提供給我們協會一個適當空間作為會址,方便協會推動的業務。

鄉長為提振觀光與田尾鄉的能見度,預計於今年九月辦理夜跑活動,他也希望我們協會能夠提出計畫,共同研議可行方案一起來襄贊。

電話:04-8832171 傳真號碼:04-8835161
地址:彰化縣522013田尾鄉公所路201號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08:00~12:00 、13:00~17:00 (週六、日及例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