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花鄉田尾迎賓祭】-將這四天的感動永留存在心中

從規劃至活動結束,經歷了4000多個小時,我們從紙上談兵發想,到實際行動花了好幾個日夜。
團隊夥伴除了本身的工作、家庭顧及之餘也抽出許多時間投入田尾的大盛事-花鄉田尾迎賓祭(簡稱花田祭)。

花田祭,最早是在協會成立後不久開始舉辦,她的前身是「花鄉田尾嘉年華」。花田祭的精神就是想將傳統謝平安、造醮的精神用另一種方式延續。邀請親友來田尾敘舊、迎賓至田尾深度旅遊。此外,花田祭也是將我們一年所盤點的資源整合後做出成果的檢視。

今年我們延續去年的精神,由林子良理事長接棒巫鴻澤理事長所傳承的花田祭,帶領新理事團隊籌備花田祭。有別以往的是,我們今年將主會場移師到田尾最早發展的海豐崙(今海豐村及陸豐村)。

我們移師到海豐崙的這消息震驚許多人,畢竟海豐崙位處田尾最西邊,較不為大眾熟知,包含我們的長官也都替我們捏把冷汗!但經過團隊幾個月的耕耘,皇天不負苦心人,即使迎賓之夜冷氣團來襲也降不下我們的熱情!

此外我們也與位處田尾最東邊的新興村合作。這次活動橫跨田尾東、西區。史無前例!也是目前活動辦最廣的一次!

在林子良理事長領導的籌備團隊與近200名志工的無間合作下,我們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參與花田祭的賓客們。

今年有您們的參與,我們的活動更加圓滿。
感謝您們的到來、謝謝您們的參與,讓我們將這四天的感動永留存在心中。
我們相約明年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