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藝造園有限公司

  有一天傍晚刻意騎車經過天藝園藝的家園,映如眼簾的美女櫻等草花開放著亮麗色彩,襯托出來原本既典雅又莊重的造園,整體的景觀生動活潑不拘泥,那種美的感受瞬間令人振奮了起來。

2023/4/16 大門入口處

  俗謂:「無事不登三寶殿」,李老闆建立這個美好家園應該有廿年左右,說來慚愧這是我登門拜訪的第一次,現代生活各忙各個的敦親睦鄰變得好遙遠。

  從香久園FOREVER GARDEN謝丞傑的口中得知,李老闆的孩子岳峻是他的高中同學,畢業後也考取嘉義大學繼續深造,業餘時間也從事趣味育種小有成就,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讓我產生立馬前往拜訪盤點在地亮點的想法。

  進去拜訪的當下女主人李太太,正在庭院中忙著那永遠忙不完的管理工作,卻面帶笑容幫我介紹,展現出田尾人普遍親切又樂於分享的待客之道。

Variegated Leopard Lilly

  為客戶庭園造景的成功主業之外,也有上公頃的樹葡萄(嘉寶果)栽植面積,除了作為景觀配景用樹,果實也可以加工成果醬等產品。

  園藝是工作更是田尾人俯拾即是的生活樂趣,只要我們願意給自己的家園多種幾棵花草,就會給生活帶來多一些的療癒與幸福感,美好的園藝生活不就是田尾人,最大且最令人稱羨的富足嗎?

孤挺花 Amaryllis
朱槿 Hibiscus
卷葉花龍

  協會推動花田祭Open Garden的目標,在和李克銘老闆與景陞岳峻兩位在場的公子短暫閒聊中,有了進一步的瞭解,李老闆也非常認同互利共榮的理想,希望未來彼此能夠合作,一起走在田尾向前發展、向上提升的嶄新道路上。

石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