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鄉田尾的CIS設計理念

種子、花型、樹影、人圓,以最原始的幾何造型,建構企業識別標誌,奠定形象設計基礎,未來也將成為靈活可擴展的應用輔助圖形,成功品牌的概念正在田尾萌芽,期待未來有更好的資源挹注,以設計的力量,協助地方堆砌出更為多彩的花鄉田尾!

彰化縣田尾休閒農業協會,乃由熱心地方公益的地方仕紳,基於關懷田尾未來發展,自立發展地方花展事務的社團法人,近年戮力推動「花鄉田尾迎賓祭」活動,獲得觀光市場廣大迴響,逐步帶動鄉民經濟發展,可為地方創生成功典範!

「花鄉田尾」在站上市場可見高度之時,地方人士進階思維,田尾的地方力量如何進一步擴大市場,得到各地年輕世代的關注並良好互動,為田尾的未來奠定更好的基礎。

團隊觀察全球市場多年趨勢,以品牌思維,提升質感設計乃為不二法門,也是地方永續發展應有基本態度;除了花卉種植實力,更需優化生活感知,與市場連結。

透過企業識別系統之建立,建立獨特的品牌魅力,以視覺傳達將田尾鄉的特色可識化,凝聚地方共識,產生吸睛符碼,再造吸金活動,創造無限延續的田尾精神!

透過設計,闡述以花聞名的田尾鄉,世代務農的在地鄉民與接棒洄游青年,正努力的播下每顆種子,期待花海綻放,見樹見林,更見原鄉初心!

極思設計總經理 洪瑞駿 於台中科技大學 2022121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