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隊幹部介紹

現任:黃慈衾隊長

  大家都知道地方創生的關鍵,在能否讓志工們認同與協力,建立強大且優質的志工團隊絕對是成功的基石。今天我們協會得到黃慈衾老師林淑玲小姐倆位的首肯,並經由出席理事們熱烈的決議掌聲中通過,出任隊長與副隊長職務。~2023/4/7

志工隊長 黃慈衾
  本會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到在田尾國小任教20年,並對於在地有深刻的認識與感情,退休之後依然熱心公益活動的黃慈衾老師(學務主任),擔任我們志工隊隊長一職。
※ 黃老師也是MAIUS 花鄉田園筆記的作者,邀請您閱讀她的文章。

現任:林淑玲副隊長

  書林住在田尾20年,是一位稱職的家庭主婦,幾乎每天在田尾與花為伍,並運用她的溫潤筆觸在FB和協會官網上,分享她的園藝美學生活,筆名書林的林淑玲女士成為我們的志工隊副隊長。

副隊長 林淑玲 (書林)

  我們協會邀請到她來義務為官網投稿,專欄的名稱就是「書林的花鄉美學觀察」,從去年十二月開始至今,不斷以她住在花鄉田尾的視角,發抒她的心情寫照,非常值得一看,在地田尾人更是需要一讀。

創始志工隊:游麗君隊長 2021~2023

創始志工隊:游麗君隊長

  麗君在我們這邊擔任多次活動的幕後推手,在機動方面、志工方面盡心盡力。2021花鄉田尾嘉年華2022花鄉田尾迎賓祭都大力相助,更是在2022這年幫助協會成立了志工隊,開啟農政志工隊的里程碑。
  各活動由她號召志工、與志工夥伴們齊心協力完成活動,麗君絕對是功不可沒的角色。在2023年4月志工隊隊長一職正式交接給慈衾隊長。至今仍感謝她對我們協會的付出。

在〈志工隊幹部介紹〉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