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尾船塢景觀餐廳牛排館

2021/8/23

  田尾景觀餐廳的先行者,本會船塢餐廳王進財理事百忙中抽空,接受AENA亞洲經濟通訊社特派員蘇彩娥記者女士前往拜訪,彼此做了很好的交流。


王老闆早年在田尾鄉農會工作,很早就嗅出休閒農業的發展趨勢,辭去農會工作毅然投入船塢景觀餐廳的經營,這種改變當年給只做農藝或園藝的鄉人,帶來不少的衝擊,我們都應該給勇於創新改變的人喝采!

一棵20年的木龞果結實累累,果藤漫開約有1000米平方,碩大扭轉的莖吸引著我們的目光焦點,讓我們從新認識它。

老闆說十七年來沒有結過果實,因為它是雌雄異株,只有種一棵結果無緣。

結實累累的關鍵在於辛勤以人工授粉,王老闆表示蟲媒只有兩成,人工授粉有八成的著果率。目前以木龞果汁銷售為主,木龞果漿木龞果肉則以冷凍的方式販售。

蘇記者好奇地想瞭解雄花與雌花的差異之處,王老闆細心的解說。

漂亮的放養雞自在優游於木龞果棚架下,果然是「有雞農場」絕無疑義。


田尾船塢景觀餐廳 牛排館
電話:04 883 6551
手機:0912-998646
地址:522彰化縣田尾鄉光復路三段538巷39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