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錡休閒農場

2021-0315
位於永靖鄉間的星錡休閒農場,有寬廣舒適的綠地空間、稀奇可愛的動物,十分適合親子及團體前來共渡假期。

陳維綱老闆在繁忙的園藝苗木生產工作中,不忘自我實踐理想,創造星錡休閒農場,分享園藝與生活的樂趣。

正是九重葛盛開的時候,鮮豔的九重葛和金黃色的金露花吸引人走進園區內。

適合親子共同體驗的採檸檬區,在阿勃勒大道旁,開花時散放出宜人柑橘特有的香氣,是視覺和嗅覺的雙重享受。

豪豬

馬、山羊、豪豬、浣熊、兔子、象龜等等,農場裡有許多平常不常見的動物。並且也有餵飼料、騎馬等跟這些可愛動物近距離接觸的活動。

可案的駿馬
長的俊俏的馬也在討主人的關愛,陳老闆如同疼愛子女般的疼惜安撫,人畜的情誼讓人非常有感。

農場裡也有數個十分受歡迎的大草坪空間,兩旁種著會隨季節開花落葉的風鈴木及落羽松。除了令人心曠神怡外,也十分適合團體的露營、烤肉、等活動。

楓香步道

在永靖的鄉村巷弄間,有這樣一個純樸讓人放鬆的好地方。歡迎來星錡休閒農場,享受這農場的美好體驗。

星錡休閒農場
服務項目 : 親子體驗DIY 盆栽組合 露營 烤肉 手工pizza …..
營業時間 : 週六、日周一休園,週二~五可預約開放。
電話 : 0931 615 806 / 0928-384-398
地址 : 512彰化縣永靖鄉東畔路238之4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