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門園藝生活美學漫步

在燈光下長凳上的透心療癒,誰說田尾沒有夜間經濟?


從小小植物的美拼綴出生活中大大喜樂

九門造園的生活雅趣~好種又可愛的豆蘭Bulbophyllum

帶著軍中老友國富兄和他的表弟彥青來到九門園藝,和羅榮盟老闆來個愉快的下午茶,熱情的舒眉送來一杯杯可口飲料,都是由樹葡萄所衍生出來的產品,樹葡萄果醬餅乾也上桌了,這些都不是坊間常見的食物感覺新奇好吃。

肉桂純露飲料更是撲鼻清香,緩緩喝下那清甜的天然滋味,舒暢了整個下午的疲憊,聽著羅老闆專業的精闢介紹,讓簡單平價飲食變成充滿知性的愉悅感。


藍色星空下的隱者園藝家羅榮盟,寡言並不木訥是內斂低調⋯⋯ 。

也許生活已經不再於你擁有甚麼,而在於是否能夠無憂無慮。

盆栽雕塑有獨到之處,信手拈枝小品個個巧奪天工,可言奇才。

洞悉切裁鑿刻將朽木化神奇成精品藝術之作


原生物種熟門如數家珍,屋頂上的風景是盤根巨大的奇木~欖仁,穩當定坐如泰山⋯⋯


懷舊的老吉普車

龍骨瓣莕菜White water snowflake,兼具觀賞與食用的價值,水蓮菜就是食用其細長嫩莖。

濁水溪灌溉水豐饒了流域的收成,這池裡有主人的珍饈佳餚在其中「濁水台灣鯛」。


在田尾寸土寸金的土地上,難得擁有參天樹木,能夠在如此自然野放的樹下漫步自屬可貴。

九門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 : 04-8243847
手機 : 0928-362406
地址 : 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二段153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