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果庭院 Green Life Garden


  松田園藝三代目的媳婦「書農」,名子有個農字,註定命中與園藝結緣。
書農說 : 「未來的路,很漫長⋯
只要認定是對的事,那就做吧!
就算是跌倒或是失敗,都要感謝他們的發生,因為有跌倒跟失敗,我們才知道該怎麼繼續往前走。
要相信自己可以成長的幅度,往往大於你我的想像👍」


2021-0817

書農老闆娘(本協會理事),詳盡的給AENA亞洲經濟通訊社特派,蘇彩娥記者女士做介紹。

服務不計其數的多肉植物愛好者之後,也導入雨林植物的販售,方便喜愛園藝的朋友們一站購足。

2021-0724 午後

三級解封前的星期六,綠果庭院買花的人潮已經浮現,除了她的服務同仁之外,書農老闆娘更親自在現場殷勤為客人服務,敬業精神值得嘉許!

她抽空簡短寒暄幾句之後,說明對於11月13日起的嘉年華會,在疫情不確定因素下她所抱持的態度,她說:「準備工作還是持續進行不受疫情影響,因為都在我們自己可控的範圍內,屆時邀約同業前來參與展出的部份,會隨著外在的條件稍作調整因應即可。」。

嘉年華會屬於田尾人的活動,願意參與的店家農場,長久以來一直都在努力優化自己的商業空間或農場,大家只是找到一個共同的理想目標,一起來為自己也為田尾鄉做點事。

2020-1221 上午

仙人舞扇花精靈,熊農有多肉書農有熱情@綠果玩趣多&舒活每一天🐿️

專注於美的價值感受,不以價格為取捨,我們更能夠療癒自我,因為喜好和花多少錢沒有絕對關係。

似假亦真如夢似幻,巧手之下美自有定義,製作過程的喜悅心情,只有你能享有。

出錦 Variegated、群生、綴化 Cristation 各異其趣

仙人掌在棘刺的武裝外表之下,本質卻是柔弱似水,它剛毅堅忍在渺無人煙的沙漠裡,無懼烈日的暴晒下努力的活著,為大地增添美麗的色彩。


綠果庭院 Green Life Garden
多肉植物 仙人掌 庭園造景
電話:0988 968 265 / 0931 168 265
電郵:greenlife1945@yahoo.com.tw
地址:522 彰化縣田尾鄉張厝巷1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