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活動宣傳影片Campaign video

花鄉田尾、田尾花香!生活的步調慢慢來,讓田尾的花香伴隨幸福跟上來……。 2021年11月13~14日,田尾療育花園日。

🌹花開只爲知己賞,🌹花開故人來! 不同的主題,不同的商家展場,卻擁有一顆相同誠摯的心,邀請您來田尾感受地方創生的熱力!


2021年11月13~14日,田尾療育花園日,Open Garden、Open-Minded, 邀請大家來體驗!。

花鄉田尾、田尾花香! 在地園藝生活具有深厚的底蘊,大門已為大家開放,更以虛心開放的態度歡迎大家。


花鄉田尾 邀您一起走入台灣最大的療育花園

七月甫成立休閒農業區,必然要以更開放的態度,迎接您的到來,田尾除了來買花更是樂於分享園藝生活樂趣的地方。


2021年11月13~14日,花鄉田尾、田尾花香,田尾休閒農業協會所有努力,都是為了迎接你們的到來。

我們不但需要您的關注,更需要您的光臨以檢驗我們地方創生的初步成果。


花鄉田尾、田尾花香,2021-11月13~14日,嘉年華展出紀實與心得分享。

  如果沒有花鄉田尾嘉年華的舉辦,我們還不知道田尾鄉人,是否能夠為共同理想一起合作,事實證明大多數是願意,以身為田尾人的榮譽感有所付出。 我們知道嘉年華的活動只是踏出一小步,距離建立美好的田尾休閒產業之路,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未來更要虛心向在地的年輕人討教學習,期盼讓田尾的年輕人,能夠加速帶領走向田尾產業轉型之路,建立全台最佳的「療癒花園在田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