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淑芳縣議員

2021-0226上午

劉淑芳議員於百忙之中,撥空與我們分享深耕田尾多年的寶貴經驗,以及對協會的認同與期許。


劉議員過去曾擔任田尾鄉長八年,在鄉長任內致力於田尾形象商圈的發展及活化,例如透過推廣教育來加強學生的在地認同,透過導覽解說來凝聚在地力量等。劉議員認為田尾本身的條件優渥,田尾人的自發性及凝聚力高,相信田尾有能力可以突破政策無法持續的問題。


十分感謝劉議員無私地分享,議員也同意將在後續的協會活動中分享她多年田尾鄉政的寶貴經驗,並提供協會如何與政府機關互動的實務建議,促成協會與政府的積極合作。

❚ 田尾社區營造・劉淑芳
說到波波草、巨大仙人掌、九重葛,你會想到哪裡? 說到熱門的網美點,大家一定都知道我們當化的田尾,這幕後的推手,就是我們的資深網紅-劉淑芳議員,在過去擔任田尾鄉鄉長的期間,向經濟部爭取輔導預算,找出在地店家的特色,規劃出一個完整的商圈藍圖。 現在是九重葛的季節,劉淑芳議員誠摯的邀請大家來田尾看花、賞花、買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