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看田尾

Tianwei’s landscape

  生活在田尾的人,對於在地的人事物,熟悉到無法感受甚至自我認同,不知道我們的園藝工作,原來是很多外地人所羨慕,更是很多人所嚮往。我們的園藝工作是生活也是文化,努力的汗水不會白流,田尾美好的光點將逐漸呈現您的眼前。

光影之美就在那一瞬間,田尾之美只有住在這區域的人能得天獨厚,不管在烈日寒風下、黎明初起時或黃昏日落間,只要在擦擦汗喝杯水的當下,清淨凝神環顧四周皆有在地好風光。

電照菊~張書杰

書林的園藝美學觀察

一個熱愛植物的在地家庭主婦,透過多年的紀錄、學習與觀察,他所具備的專業知識比田尾在地人有過之而無不及,她也是協會的熱心志工,願意將她在田尾的見聞,透過鏡頭與敏銳的觀察心得,在此網頁上與大家分享。《READ MORE

MY VIEW ~ 田尾大叔

生在田尾、長在田尾、工作與生活也在田尾,活過一甲子以上,當然也逐漸在老去之中,不敢苟活於世,遂想留下片影隻字於人間。

MP4 集成

圖文說明

Tian-Wei Leisure Agriculture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