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芳園

分享您園藝的美好生活

Tenway Garden Leisure Farm / Living with flowers every day

花鄉田尾嘉年華會」活動的舉辦,讓我們有分享與回饋的機會,開放花園Open Garden,放開心胸Open Mind,賓主盡歡的喜悅畫面不可言喻。
我們期待熱情的田尾鄉人,屆時都能以最親切的態度,展開雙臂殷勤待客。


園內近況


今年的秋季夜溫來的晚一些,花木也逐漸遠離熱障礙,開始漂亮的成長起來,距離十一月十三、十四日,花鄉田尾嘉年華的舉辦時間,所剩沒有多久時間可以準備了。

舉辦「花鄉田尾嘉年華會」的立意良好,它讓田尾有一個共同共榮的目標。
在我們從事多年的休憩產業經營之中,和田尾的關聯很少,幾乎沒有機會和田尾在地,有共同的情感發揚與行動的付諸,參加了田尾休閒農業協會後,我們會把握這個契機。

積極整理花園並且投入資金,一切的改變優化正逐漸在發生,客人也都會感受到,我們的內心也更充滿自信,在嘉年華會舉辦期間將會有更佳的表現。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諮詢專線 Reservation & Advisory Services line :0912-243535
電話 Tel:04-824-3535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0:30 ~ 17:00 全年無休 (大年除夕除外)
Business Hours : Mon. ~ Sun. 10:30 ~ 17:00
地址:52250 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73號
Address:No.73, Zhangcuo Ln., Tianwei Township, Changhua County 52250, Taiwan (R.O.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