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花藝 Today floriculture


2021/8/24

  今日花藝的羅國誌君,是本會的常務理事除了忙於本業更熱心會務,晚上九點多還在店裡忙碌,騎乘腳踏車運動路過他的店,下車和他閒聊了一下,他告訴我夏菊因露天栽植雨水災害損失不少,除了價格飆漲之外品質相對不佳。

美麗的赫蕉 Heliconia chartacea ‘Saxy pink’ 性感粉紅


2021/1/4

所謂:「英雄出少年。」
三代目羅國誌君,自從加入本協會以來,一本年輕人的陽光熱情,無時無刻都在為推動會務上奉獻,著眼於年底「田尾嘉年華」活動的順利開展。

一群充滿熱情與快樂人相聚在一起,享受陽光、綠意、美景與美食。

田尾的改變就看年輕人,只要改變開始發生,改變就會不斷發生。

2021年元旦剛過後,就展開練習汲取經驗,一月4日中午於永信園林景觀公司,DEMO今日花藝的會場佈置功力,啟動迎向田尾嘉年華會的火車頭,佛家語 :「功不唐捐」意思是努力沒有白費,期待大家都能在年輕新世代國誌君的引領之下,走出不一樣的田尾新文化。

今日花藝行
電話 : 04-8831696
手機 : 0932-967-786
地址 : 彰化縣田尾鄉田尾村民族路一段137號-3號

後記
所謂他山之石,可以攻錯,我們還在學 !


休區協會推動之初,在鄉長林守政的率領之下,前往宜蘭枕頭山休閒農業區花果野食見學
2019年8月5日

因午後陣雨之故,讓我們有望梅止渴之憾,無法體驗在宜蘭露天花果野食的初體驗,最後移至屋簷下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