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旅人趣遊花鄉田尾攝影盛典

緣起:

「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說過誰都不能忘」,每個人對於花鄉田尾的記憶點都不同,欣賞田尾的角度更是獨一無二,在田尾百花齊放花季開跑前的攝影盛宴,邀請你來一場透過小旅行,以一台相機、或者一支手機,記錄這鄉野瞬間的美好!
本次的攝影盛典,歡迎愛好攝影的你,享受生活的你,將用你所看到的田尾透過鏡頭記錄下來,可能是我們園藝產業的美景、或是我們農夫最純樸的日常,透過這些相片傳遞出田尾樸實的日常態度及生活美學。《READ MORE

2022/11/27

協會延長了攝影比賽的收件時間,陸續收到547張作品參賽,其中有不少佳作。我們邀請了主審江村雄大師等五位評審,現在正在評審之中,協會對於田尾休閒農業區發展的推力,正在一點一滴的累積當中。~2022/11/27

江村雄-世界攝影十傑
魏進福-雲林攝影大師
吳冠影-法爾微創負責人
洪瑞駿-極思設計總監
江嘉杰-芙朝國小校長

攝影主題

第一組【Fun漫遊花鄉】:尋找花鄉有趣、歡樂的畫面。

第二組【田尾生活美學】:尋找田尾人將藝術生活化,體現在工作與生活中的美。

第三組【花鄉自然美】:以植物為主體拍攝花鄉的自然風景或特寫。

第四組【時空田尾】:尋找田尾鄉的懷舊歷史照片。請翻拍後參賽。

得獎名單公告

生活美學組得獎作品

花鄉自然組得獎作品

FUN漫遊花鄉組得獎作品

時空田尾組得獎作品

感謝所有的投稿者,期待未來有更多屬於田尾的歡樂記憶。

Tian-Wei Leisure Agriculture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