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鄉田尾Logo

2022花鄉田尾迎賓祭【行銷影片Campaign video】

彰化田尾是許多人所嚮往的情境生活好地方,享受園藝療癒生活更是田尾人的日常,我們打開大門展開雙臂歡迎您的蒞臨! ~ 2022 花鄉田尾迎賓祭

  生活需要工作,工作懂得融入樂趣,生命會變得更加圓滿,我們羨慕有錢人的富有,而有錢人羨慕我們的生活,當我們放下對於金錢的渴求,心靈就得到自由,陽光會變得和煦風變得溫柔,任誰也阻擋不了幸福生活常駐心頭。

  為了迎接十一月十日~十三日花鄉田尾迎賓祭大型活動,在九月十七日我們田尾休閒農業協會,舉辦了結合運動與觀光的前導活動。 下午一點開始有熱鬧的花園定向解謎活動,晚間更有延續白天活動的松氛野宴在菁芳園舉行,我們嘗試夜間經濟的活動,讓園藝生活美學也可以在日落後譜出美的樂章。

田尾休閒農業協會,肩負著推動田尾休閒農業區發展的重責大任,我們本著虛心學習的態度,辦理本次2022花田祭活動,296 .6公頃的農業區,卻有著全鄉各村的參與和來自各地的志工服務人員,激起田尾人的待客熱忱OPEN GARDEN,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花卉同好,前來體驗園藝與生活的樂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