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園林

往理想邁進中的永信園林

「支持不是用說的,是要出錢出力。如果只是想著對我有什麼好處,那你們就不用辦了。」~永信園林老闆/劉志鏞先生

在唧唧蟬聲的鳴唱中, 我們來到綠意盎然的永信園林中,夏日陽光難免有些刺眼,飄逸的松枝樹影,美景當前心潮騰湧動人心魄,主人待客的誠摯自然地流露,落地窗前日式庭園的枯山水造景饒富禪境,生活在如此美好境地的老闆娘經常笑逐顏開,劉老闆生活美學的逸境知足也常笑容交織,生命已在幸福花園裡綻放光彩。

這次我們一起談到休閒農業協會的願景,經過去年我們一起努力辦了「2021花鄉田尾嘉年華」後,志鏞先生跟川鴻小姐更支持我們的理念:利他精神達到互利共榮!
倘若活動是以「利」為出發點,整個活動表現將失去服務他人、與在地與人情感連結的味道!
這次與協會理事長巫鴻澤先生及這次活動執行長今日花藝的羅國誌先生一起來訪永信園林,邀請他們再次共襄盛舉今年的活動。
經過去年第一次舉辦的經驗,今年有更多不一樣的想法,講到要辦活動,川鴻小姐的眼睛為之一亮,滿滿的點子與執行方法,我們也很開心很快就能達成共識!
在看文章的你,是不是開始期待我們今年的活動了呢?
經去年嘉年華後,我們再度拜訪永信園林劉志鏞先生及郭川鴻小姐。他們的笑容依舊如此熱情。
談到有共識的事情,精神都爽朗起來
志鏞先生對於協會的經營方式表感認同!
為了在地的發展,盡心盡力!對於這次2022花鄉田尾嘉年華活動很期待這次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在這過程中,
劉先生提到:體驗種植樂趣讓全家人都能融入在園藝生活中,讓園藝都能生活化家庭化,是他的初衷,身為田尾鄉的一份子能為田尾鄉盡一份心力這是我的榮幸也是很有榮譽的一件事。
這份精神,實在是讓小編們讚嘆不已!庭院家庭化,歡喜做甘願受。光鮮亮麗的庭院,在整理的過程才是最珍貴的!因為自己喜歡,所以願意付出時間與精力。

這次很開心永信園林再次成為我們的活動合作夥伴,再過幾個月,永信園林這邊將舉辦不一樣的體驗等著來田尾fun鬆的你。
趕快拿起行事曆!

2022/11/10~2022/11/13 花鄉田尾嘉年華
錯過了,就要等明年~

臉書粉專

上篇相關文章:永信園林有限公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