捌程 8-Distance

@8Distancee  · 室內設計工作室

捌程小8親子Cafe’ 捌程親子園區

2021-0430 下午

4/30下午三點天氣朗, 我們又再次拜訪捌程景觀的程大維董事長 這次拜訪地點在即將預計在11月份公開的百景園

一進入園區立刻會被這棟白色新穎的建築物所及大樹所吸引 雖然還在施工但是可以感受這個園區未來所展現出的魅力

此次會談程董夫人也提供了許多想法,並答應在不影響公司營運情況下會全力支持田尾嘉年華,並以客觀的角度分析了田尾目前遇到困境,也期許田尾嘉年華活動能為田尾帶來新氣象

以石頭及型鋼堆疊出的多肉區,不難想像又會是一處拍照熱點

工地正在加緊趕工但又不失了專業及程序,期待這一個曾經遺失的美好能重現, 每一個角落都不難看出程董夫婦的巧思與創新

~ 撰文 羅國誌


2020-1230 上午

2020-1230 上午
程大維董事長的天賦熱情洋溢,短短幾分鐘的來意說明,就已經進入田尾嘉年華的核心價值思考。
程董說 :「凡是對大家好的事情,一定會讓自己更好。」

田尾嘉年華的活動,屬於公共性議題,頗能啟發大家的熱情贏得共鳴。

來自台南的程董,經過「萬景」多年歷練後再到田尾創立「捌程」,近身觀察了田尾十幾年。認為田尾有非常好的資源,但一直沒有好好整合,很多人只關心生產。說了好幾次:「田尾真的很可惜!」

程大維董事長,在詳細了解了田尾嘉年華的設計理念與規劃架構後,原本對協會了解不深而期待有限的態度完全改觀,非常積極地表示全力支持。

將在110年7月百景園工程順利完成後,納入田尾嘉年華,捌程可以規劃親子活動主題,百景園可舉辦盆栽展,將會負責與萬景的陳董商量合作。

室內、外親子活動的設施潔淨、豐富完善。

~ 撰文 張書杰

捌程 8-Distance
行動電話 : 0972-045403
電話 : 04-8237713
地址 : 522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二段15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