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景園藝(股)公司

2021-0428

成立公司近卅年,為客戶建構無數經典花園,與余董事長的一席話,讓我們見識到他已走在成就人生的道路上,從純業務接洽的美美辦公廳處,到掛上「歡迎參觀」立牌,有著他的生命花園中所綻放出的光彩。

他說 : 「若田尾的店家都能夠做出他們各家的特色,以田尾鄉人繼代厚植的實力,園藝觀光產業全國無人能比。」。

花園的妥善維護是長期付出的代價,也是主人的恆心與毅力的表徵,打開心門自娛娛人讓人感動!

余老闆步入青壯年紀有更多的閱歷,看待事情的本質上也更有高度,協會推動上的良好立意很多他都能理解,也願意加入協會一起來幫忙。

長期以來田尾的園藝業,都是旅遊業者無償的觀光資源,在地人看不起的休憩產業,我們卻也在無形之中幫助了他們的發展。

余老闆看清了這個現實,也著手為兒女們準備一個新的商業模式,讓年輕人來營運發展。未來前往田尾旅遊的客人,將會享受到一個高優質的服務,而且是出自於田尾園藝業者之手。

隱藏版的後花園,若能提供人際互動,將會是一個幸福分享秘境。



2021-1227

豐富設計感的豪景園藝公司,園內九重葛盆景色彩繽紛絢爛充滿藝術美感,繁花爭豔美不勝收!


九重葛以盆栽方式管理,根域受到限制不易徒長,對於開花的管理相對容易。


這個場景非常療癒,來杯喜歡的飲料,坐下來小憩片刻,慢慢品味美好人生 !





園主余董事長,門口掛有歡迎參觀立牌,您就甭客氣接受園主的盛情吧。



豪景園藝股份有限公司
景觀建築 設計施工 樹石盆景 交流諮詢 庭園造景 裝置造型 九重葛
地址:522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618號
電話:04 823 1357
手機:0935-104551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 星期五 9:00~17:00 / 星期六、日(不定時開放)


在〈豪景園藝(股)公司〉中有 1 則留言

  1. 羅馬非一日造成的
    Rome wasn’t built in a day
    園區在余老闆多年維護下,呈現美艷動人的畫面,太感動了!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