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土肉桂茶

冬天的太陽,格外討喜。
給人一種親切的溫柔,就像是我們每次來九門造園一樣。

早晨的陽光,
照映在二樓的冠瓣莕菜,
朵朵的小花似乎在跟我們說聲早安!

欖仁樹的葉子開始稀疏,但不減她的魅力。
前面的躺椅,彷彿量身訂造,讓人一坐都成了懶人。不想起身,只想貪戀這裡帶給人的氛圍

這次突然的造訪,讓店小二也很驚喜我們的到來。
每次來訪都會發現角落有些變化,因這次來的時間點靠近聖誕節,處處都有聖誕的氣息,但又不失九門該有的禪味。

在冷冷的天,來個香料茶暖暖身子再適合不過了。

九門特製香料茶,因製作時間較長,建議先詢問店家有無供應,並在不趕時間的時候來品嚐。享受香料茶帶來的溫暖外,也享受九門帶來的放鬆氛圍。

香料茶用料豐富,有香料(丁香、荳蔻)、紅茶、橙皮、水果,最重要還有店家自產自製的土肉桂葉。

土肉桂葉茶單包裝,輕巧不占空間

左圖是土肉桂茶葉與紅茶一起沖泡,層次感豐富,紅茶的韻味中帶著土肉桂葉的香氣,而且是有層次的表現出來。

另外土肉桂葉單純沖泡茶飲也可以,泡出來的茶湯跟白開水一樣透明,但喝下去的時候先是土肉桂的清香緊接著回甘的是土肉桂的甘甜,從喉嚨中反覆來回,耐人尋味。

九門造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