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造園

  星期日是邱登豐老闆讓身心得到慰藉的休息日,來到自己的花園泡壺茶和家人、朋友一起陶冶心靈。從桌上的八果(拜拜才四果)茶點,就可以窺見邱老闆的盛情,也許懂得園藝與生活的人,都會有這般質樸中帶有的熱力吧。


2022/12/25

豐盛造園怡人的午後時光,有來洽購苗木的,有來喝茶聊天的,當我們起身要走又有客人剛剛進來,療癒人心的環境簡而不陋,更重要的是老闆夫婦有一顆誠摯待人的熱心腸。

小農場一角簡樸桌椅擺設,情真意摯的款待。

2022/9/15

豐盛造園 ~11月10~13日OPEN GARDEN請大家來體驗。
從事造園與代客庭園景觀維護工作的邱登豐夫婦,在小小的農田裡卻有著令人羨慕怡人秘境,是他們夫婦倆假日休閒待客交友的療癒空間,不用攀比大小多寡,心田的富足總是洋溢臉龐。


2022/3/6


原生於北部海岸的野花 矮筋骨草、矮金瘡草 ,成功商業栽培後取名紫雲蔓,唇形科筋骨草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

石磨石臼經過巧手配置自成一景


龍骨瓣莕菜White water snowflake,其細長嫩莖可供食用,也就是市售的水蓮菜



2022/2/22

  隨口問了邱老闆:「你的花園有提供處所讓自己、朋友和客人歇腳的地方嗎?」,他隨即撥出了時間讓我去體驗,雖然早上恰巧細雨霏霏,卻也澆不熄我的遊興,場域不大但井然有序,加上他的太太又有些細膩的小佈置,真的是懂得享受園藝生活的田尾在地人,值得鼓勵!



豐盛造園
園主:邱登豐
電話:0932-683674
園址:522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生路一段300巷88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