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花鄉田尾迎賓祭【公聽會】

2022/9/28 在田尾東區北鎮活動中心

田尾屬於東西狹長的地形,以省道一號分界,在東區的有北曾村、南曾村、北鎮村、南鎮村、新生村、新興村、睦宜村、福田村、饒平村等。

https://town.chcg.gov.tw/tianwei/07other/main.aspx?main_id=9508
公聽會 PUBLIC HEARINGS

田尾休閒農業協會,在2022年9月28和29日,分別在田尾鄉省道一號,所分格的東西兩區村落,東區在北鎮活動中心,西區在海豐村沛霖宮大廟前,舉辦成立以來的首場公聽會,承蒙指導單位田尾鄉公所的協助,讓我們走出第一步,向鄉親說明協會推動休憩產業的願景,舉辦【花鄉田尾迎賓祭】的目的,試圖取得鄉親的認同,共同為地方創生注入一股正向的新能量。

若你願意,改變就會開始。

11/10~11/13 花鄉田尾迎賓祭

田尾年度盛事,邀請各村里的夥伴一起動員,一起參與。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年輕人願意回家鄉的意願也會變高!
一點一滴的改變不是只有我們,還需要各位一起努力幫忙!

很開心可以看到這麼多人來參與公共事務,不分男女老少,願意改變是新的開始。

熱情的村民,願意使用下班休息時間關心田尾未來的事情!值得欣慰、讚許,這就是改變的開始。

公所團隊也不辭辛勞,即使下班,依舊持續為鄉民服務!擔心參與的鄉民朋友空腹,準備了一些點心充飢。

有為的台北年輕人-暐霖,在田尾地區工作服務,閒暇之餘參與地方創生運動與我們同行。
田尾的年輕人不要忘了,家鄉需要你們,尤其在剛出發的行列之中。

沒吃晚飯就來服務的王妤喬
羅國誌常務理事教導簡淑麗理事使用手機錄影

我們協會的常務監事,學界出身的張書杰先生,積極投入地方創生推動田尾體驗經濟。期待能夠還有更多新血、熱情的和我們一起努力。

理事長巫鴻澤(右1)介紹我們的團隊,常務監事張書杰(右2)、監事高惠美(右3)、常務理事羅國誌(右4)、理事簡淑麗(左2)、理事彭淳嶽(左1)。他們也在百忙抽空為我們的家鄉盡心盡力,為的就是能讓大家看到田尾的改變。

場佈組長無偉熊吳奇偉為大家做好今晚的場佈工作

  是否曾看過這樣的場景?這裡沒有現代的會議廳、沒有冷氣,但有寬敞通風的廟埕、有像媽媽的手般徐徐微風、還有熱情鄉民的寒喧。聽長輩說,以前開村民大會都在廟前廣場,在昏黃且亮度不足的白幟燈下,大伙緊靠坐在長板凳安靜聆聽。
這樣的場景,已在都市銷聲匿跡,在這兒還保留著最純樸、純真的一面。

田尾的美,是需要慢慢品嘗,用心去發現。或許覺得沒什麼,但這樣的單純確是最美、無法取而代之。
在閒暇之餘,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一點一滴與志同道合的夥伴,慢慢改變。相信經過時間的發酵,花鄉田尾不止是公路花園蓬勃發展,而是整個村落也一起容光煥發。

我們還有一場公聽會在9/29晚間7點,海豐崙的沛霖宮。若錯過昨晚的您,這場記得來打卡報到唷~
11/10~11/13 花鄉田尾迎賓祭  coming soon….

更多花鄉田尾迎賓祭的活動資訊,就在花鄉田尾迎賓祭 Facebook

田尾屬於東西狹長的地形,以省道一號分界,在西區的有溪畔村、打簾村、田尾村、正義村、溪頂村、豐田村、柳鳳村、陸豐村、仁里村、新厝村、海豐村等。

公聽會來到第二場,還是很多人。對於新田尾的未來,熱情不減!值得鼓勵!

這天其實還滿悶熱的,但很謝謝大家可以聽到最後。或許我們傳達的不夠完整,但我們很努力表達了我們的邀請合作及需各村友們協助我們的地方。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與我們同行完成年度盛事-花鄉田尾迎賓祭。

最後再次謝謝各位的聆聽。
希望我們可以把家鄉田尾的熱情傳遞出去。

正在看網站的您,邀請您作伙來田尾憩逃
※11/10-11/13
花鄉田尾迎賓祭

序曲活動…
10月的「旅人趣遊花鄉田尾攝影盛典」
快截止摟~

按我手刀報名👇
https://forms.gle/zvmWUNsxejCRcqZF9

在〈2022花鄉田尾迎賓祭【公聽會】〉中有 2 則留言

    1. 地方創生的工作少了基層的支持,就如同沒有紮根打底永無成功機會,過去大撒幣的推動做法幾乎都是以失敗收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