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志工花田筆記~綠海 Green Sea

綠海~店如其名,庭園綠植盎然如柔美的浪潮包圍著你

結識綠海咖啡館的老闆永杰與老闆娘綺翠已十多年,由衷地喜愛他們親手打造的綠海咖啡庭園。
綠海~店如其名,庭園綠植盎然如柔美的浪潮包圍著訪客。最讓人詫異的是,這座庭園從設計、施工建造到內部物件裝置都是他們夫妻倆親力親為自行建造,花了四年完成。

白屋主體建築,以白牆當畫布,植物為顏料。在藍天的映照下,顯得耀眼!

整棟圓弧不規則狀的白屋主體建築,以白牆當畫布,植物為顏料。層層疊疊的綠,搭配浪漫的白色地中海風格,在藍天的映照下,顯得極為耀眼!
永杰大哥擅長園藝栽培與景觀規劃設計,且精通金工。建築內與庭園中處處見巧思,有傳說中的咖啡撈月(月亮咖啡)、綠葉毛毛蟲鑄鐵扶梯、新完成的迎賓使者……,每個轉角都會讓你撞見綠意、產生驚奇,充分的將建築、園藝、藝術完美的結合!
熱情開朗的老闆娘綺翠樂於分享,分享綠海這個美好的環境,分享好吃餐點,分享生活中的快樂。她將綠海打造成人文美學的藝文空間,開辦許多美學課程:畫畫、茶道、金工DIY、做組合盆栽,還辦理公益畫展,邀請各方朋友一起分享善心。

原來幸福快樂很簡單

一群愛畫畫的姊妹們,跟著劉秀貞老師學習水彩畫,每周四固定到綠海咖啡館報到。幸運的我也是其中的成員,跟著大家在優美的庭園中,徜徉在藝術的氛圍裡,學著、畫著、陶醉其中,常常畫到忘我!原來幸福快樂很簡單。

2022花鄉田尾迎賓祭~施仲彥水墨花鳥畫展

施先生習畫多年,活到老畫到老。
他說人生80才開始!
 
花田祭活動期間多位遊客蒞臨綠海咖啡館集章、賞畫。
遊客們對綠海的庭園造景皆讚嘆不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