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樹一格的庭彩&拾捲2.0

  位於公園路的庭彩園藝,原本的主業是庭園景觀樹的栽培與產銷,因為種植了大量的樹葡萄,開始發想樹葡萄相關產品,因此開始銷售樹葡萄霜淇淋與樹葡萄酒,接著更研發了各種口味的義式冰淇淋,建立“拾捲”品牌,在民族路開了分店。新的一年,他們撤掉了分店,回到公園路重振旗鼓。

  前陣子路過公園路庭彩園藝,整個店面大翻修,一直期待著它重新開幕的新樣貌!過完農曆年的週六,協會總幹事王妤喬捎來好消息,告知庭彩&拾捲已經試營運,邀約我去吃冰。

  一到店門口就很驚艷,米黃色的簡約風格建築,在一連串的園藝店中十分突出,讓人想進入一探究竟,走進大門,右側一整排的樹葡萄,到訪時是下午,樹葡萄的影子剛好映照在牆上,讓純色的牆面更加豐富。進到店裡,先到櫃檯點餐,除了招牌樹葡萄霜淇淋以及各種口味的義式冰淇淋,還有舒芙蕾、提拉米蘇等甜點,我們點了看起來讓人心動的舒芙蕾,點好餐點,我們選擇靠窗的位置在等餐時欣賞樹影。

  霜淇淋和義式冰淇淋做好時,我和妤喬開始忙碌起來,忙著幫冰拍照也忙著趕緊吃冰,因為霜淇淋成份自然沒有添加乳化劑所以溶得快。而現做的舒芙蕾一上桌,當然也是先拍個美美的照片再品嚐,以打發蛋白做成的舒芙蕾,膨鬆柔軟的口感好像吃著雲朵(雖然不可能吃過雲啦!)。

義式冰淇淋及樹葡萄霜淇淋
伯爵奶茶舒芙蕾
樹葡萄紅酒

  很開心田尾又多了一個可以悠閒自在地吃美食的地方,更多不同的商店讓田尾更有趣,也能吸引更多的人停留駐足。

目前庭彩&拾捲試營運中,營業時間請見 粉絲專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