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尾NEWS

花鄉田尾新鮮事


BCI 60 Years Anniversary Convention in Taiwan

國際盆栽賞石協會( Bonsai Clubs International ) 六十週年大會在彰化溪州公園及桃園蘇家莊園舉辦國際盆栽及雅石展。

展出地點日期:
彰化溪州公園:2022年9月24~30日
桃園蘇家莊園:2022年9月30~10月3日

  本次的展出將會有最優秀的六十件盆栽作品以及最優秀的六十件雅石作品參展,以紀念BCI成立六十週年。委員會是由盆栽大師群以及BCI終生會員組成。參展作品將會以Youtube影音分享給大家,並會製作成紀念特刊。

免費入場:
您可以到 www.bonsai-bci.com/60years 註冊,BCI會員及註冊的來賓將會從Email收到本展出所有活動影片的Youtube連結。



慶祝BCI60週年慶/彰化盆景展

展出期間由台灣BCI終身會員,鄭誠恭、 羅民軒徐松展何志雄等四位盆栽大師示範,將會透過Youtube展現他們的創意概念。

中原園羅民軒和展園徐松展,是田尾鄉的盆栽業界菁英,能在國際盆栽賞石協會做示範,絕對是田尾的莫大光榮。

盆景展將會發佈在YouTube,歡迎大眾點閱欣賞,會展紀念刊物也將提供索取。


彰化縣田尾鄉公路花園休閒農業區邀您一起體驗花鄉的嘉年華
田尾鄉位於彰化縣南部,是以公路花園著名的花卉生產專業區,花卉年產量與品項高居全台之冠,讓許多人想到花,就會想到田尾,是為眾所皆知「花的故鄉」。 由於當地具備優良的農地環境,使田尾鄉的一級產業比例相對高出許多,為了因應高 體驗、高創意、高五感的消費時代,在各界的努力下… 閱讀全文


  歡迎所有想從事或已從事休閒農場或民宿的業者,都來聽聽陳董聊他如何從盆花生產轉型為休閒農場、民宿及芳療館,了解他何以能創造月營收1500萬元的輝煌成績,也聽聽他轉型成功背後的思維歷程與甘苦談。


時間:5/7(五)晚上7:15-9:00
地點:田尾菁芳園 二樓 (彰化縣田尾鄉張厝巷73號)

主辦單位: 苦苣苔同好會 DOLLY YEH
協辦單位: 彰化縣田尾休閒農業協會
協辦單位: 珍奇植物 CarnivoRUs











823打簾村健行

2020氣球派對‧有氧健行-有獎問答活動

時間/8月23日
主辦單位/打簾社區發展協會、打簾村辦公處

Tian-Wei Leisure Agriculture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