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臺灣省大專青年服務協會(中大服)交流會

臺灣省大專青年服務協會,全銜為臺灣省大專青年服務協會中區大專學生社團服務中心(簡稱中大服),前身為救國團中區大專學生社團服務中心,專門培養大學社團優質幹部,並招募青年志工進行各項培力課程。
在這樣的強力志工培訓背景下,因應時勢潮流,引進地方創生、SDGs等概念培養志工並媒合各大專院校或團體機構志工實習。

田尾休協一直都在做產地DNA盤點、資源媒合,各項活動進行時也廣邀志工協助,所以需要更多志工相關資訊,因緣際會下透過志工督導認識中大服,並邀約兩會相見,冀望未來能有合作空間。

中大服的志工督導們也曾參與2023花鄉田尾迎賓祭的迎賓之夜,對於田尾在地創生實踐的過程讚譽有加,也因此結下這次會面的種子。

後排為中大服的與會貴賓、前排為協會的理、監事

這次的會面,協會盡地主之誼款待貴賓。邀請貴賓到時令最美的落羽松餐廳-菁芳園。在小豆樹下餐敘,讓貴賓體驗田尾園藝與餐飲結合的在地特色,整體畫面十分和諧。

在相互介紹認識後,我們發現了一個驚喜,就是兩會有個共同好友東莞台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謝慶源先生謝慶源先生是我們協會的支持者之一,認同協會理念,並給予我們實際的支持,使協會業務推廣上無後顧之憂。

兩會相談甚歡,在交談中,中大服也給予我們實質的回饋,將會引進一些資源來協助協會運行。

對於在地創生與志工培訓相關事宜,兩會也達成一定的共識,將來或許會緊密合作。

(左1)中大服理事-魏彰志、(左2)音樂教師-沈仁立、(左3)協會總幹事-王妤喬、(左4)協會理事長-羅國誌、(左5)協會常務理事-張勝哲、(左6)協會理事-林湧泉
(右1)中大服理事-黃庭恩、(右2)中大服志工督導-李秀麗、(右3)中大服理事長-楊清林、(右4)中大服志工督導-蔡美玲、(右5)中大服貴賓-黃麗華、(右7)中大服志工督導-楊文西

左為協會理事長國誌、中為中大服理事長清林、右為協會總幹事妤喬

為了感謝他們大老遠從台中來田尾這美麗的花鄉,我們準備了伴手禮送給貴賓。這次伴手禮是選用在地的田野玫瑰園的無毒玫瑰花茶以及今日花藝的重瓣玫瑰百合,讓貴賓們滿載而歸!

我們期待下次再相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