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藝生活美學漫步 ~ 沉浸於園藝的生活

2022/4/24
園主夫婦倆沉浸於園藝的美好生活,一草一木不假手他人,享受過程中所帶來的快樂。

攀爬在牆上的橡膠紫茉莉 Cryptostegia grandiflora 又名:橡膠藤


園主不吝於分享他的園藝療癒生活體驗,他們悠然舒情於園林之中,細細品味生活的樂趣,著實令人稱羨。



樹木整枝時強剪下來的枝條,都變成生活中隨興創作的素材。


邱太太的多肉植物Succulent Plant佈置,最能夠展現其堅韌自然的生態風貌。


拈花惹草弄髒雙手,家庭幸福生活卻在指掌之間流露。

不死鳥是景天科植物棒葉落地生根


窗邊的不死鳥光影


化腐朽棄置物為花器的運用,美得令人著迷。

在柴火堆旁的木頭,成為褐斑伽藍 Kalanchoe tomentosa 又名:月兔耳、兔耳草的家

種在石縫中的多肉植物 Succulent Plant,展現頑強的生命力。

邱太太在我們邀他們分享美好園藝生活給大家之後,已經著手加碼準備的作品。

與訪客分享他們透過園藝所創造的富足精神生活。

園藝生活的雅興,不論在室外還是室內。

我們也聊起如此美好的生活情境,應該會吸引很多人的羨慕,更是設立民宿(B&B)分享園藝生活美學的絕佳場所。

花園裡的白肋華冑蘭(白肋孤挺花)葉,和黃花鳶尾( 黃扇鳶尾)切花,配了白色的花器,都成了餐桌上的雅緻花藝。

田園生活人人有夢想,但絕大多數人做不到,因為陽光不會天天和煦、氣溫不會時時清涼,美好園藝生活是少不了汗水灌溉滋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