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結果出爐了! 定名為「花鄉田尾嘉年華」

關於本次活動命名投票

為了替十一月的系列活動命名,協會舉辦活動名稱募集,期望能集思廣益,想出更貼切、更吸引人的活動名稱;也期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更多關心田尾的人能提前對這個活動有進一步的認識進而參與。

一、3/24至3/31於田尾休閒農業協會臉書上進行公開募集

於「彰化縣田尾休閒農業協會TWLAA」臉書上發布募集名稱的訊息,並用google表單作為募集的工具。

為了吸引更多人共襄盛舉,協會提供3000元獎金給最終採用名稱提供者。

於3/24至3/31期間,共有32人投稿參與這次的名稱募集活動。

二、由籌備小組選出候選名稱

籌備小組人員於3/31開會,初輪以一人十票的方式,投出十個選項。並於第二輪以一人七票的方式,選出「花田喜市」、「花漾田尾尋寶趣」、「我的田尾祕密花園」三個選項。

第二輪投票結果,分別由「花田喜市」、「花漾田尾尋寶趣」、「我的田尾祕密花園」獲得最高票

為符合活動願景及目標,籌備小組另提出「田尾園藝嘉年華」及「花鄉田尾嘉年華」兩選項。加上上述三選項,共五項候選名稱進入複選。

三、由田尾休閒農業協會Line群組成員公開票選

4/6~4/10期間,於田尾休閒農業協會Line群組舉辦投票,候選選項為第二階段所決定的五個選項。最終由「花鄉田尾嘉年華」以39票勝出。

投票結果

透過這次為「花鄉田尾嘉年華」命名的過程,大家對活動有了更進一步的想像與期待。期待接下來籌備的過程能更獲得大家的參與與關心,讓「花鄉田尾嘉年華」能夠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