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工作小組會議紀錄~2023/3/13

2023 花鄉田尾迎賓祭 第一次會前會
日期:2023/03/13(一)
時間:19:00~21:30
地點:菁芳園1F餐廳
與會人員:巫鴻澤、張書杰、林文昭、羅國誌、吳奇偉、王妤喬
記錄人員:王妤喬

會議內容:
一、確認(今年花田祭)發展的路線,最後目標是什麼,我們再往這目標前進。
所以主要先將路線確認好,最後要開什麼會、如何執行。
現階段雖有20個點,未來配合的也越來越多,但我們是不是能在活動期間內,可以訓練業者如何跟來賓接觸、互動,像是合利園藝是很成功的案例,欲使每個主題、師資都讓人想參與,創造出報名不見得可以報名成功的價值渴望。

二、嘗試用收費的概念,然後物超所值回饋給參與的遊客。透過這行為才知道此族群需求是什麼。即使是同樣的地點,每年也需不同的主題。
現在經營的越札實,11月的活動就會越好。在邊執行的時候,就要邊宣傳行銷。希望能在每個店家都有活動,但能以收費的方式,並以物超所值的方式回饋給參與的遊客,以達成「11月花田祭去田尾都是賺到的」目標。

三、希望從三月起至暑假前,應多花點時間心力找到能與在地連結相關的夥伴或事物。
在設計活動前,應須找組員、合作夥伴,訴說我們的理想、經營理念、如何執行等等。並開發東區的新景點,讓東西區一起活躍起來。

四、可以彩繪牆為主題設立工作小組,邀請海豐村、陸豐村村長一起參與討論。

五、預定邀請李將長媳溫玉瓊加入籌備團隊。原則上請玉瓊先從組員開始盡速熟悉籌備工作內容,融入團隊的做事風格,認同協會的價值取向與推動策略,等各方面上手後再進一步安排執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