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台北國際旅展

ITF台北國際旅展11/05~11/08為期四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彰化縣田尾鄉公路花園休閒農業區於今年七月成立,彰化縣田尾休閒農業協會蒙縣府之邀,也於彰化館內參展,宣傳推廣田尾休閒農業,以及11/13、11/14即將舉辦的「花鄉田尾嘉年華」。


展售位置以植物佈置,表現田尾休閒農業的特色,也可供遊客拍照打卡。


彰化縣政府更提供拍照打卡,或追蹤按讚「花鄉田尾」粉絲專頁,即送遊戲券的好康活動。參加即可得口罩、收納夾、收納袋或冷水壺等好禮。吸引許多民眾關注。


活動四天內,協會理事長巫鴻澤夫婦及常務監事張書杰、常務理事林文昭、常務理事羅國誌的夫人吳佳蓉小姐等前來助陣,並於彰化館的舞台區進行四場推廣及宣傳。透過播放宣傳影片、有獎徵答等活動,將「花鄉田尾嘉年華」的活動讓更多人知道。


想想日常-凍凝 於11/6、11/7進行凍凝花果凍的DIY,也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報名參加。透過親手做出漂亮的果凍花,讓民眾對田尾的休憩產業產生了不同的想像和興趣。

期待透過這次ITF台北國際旅展的各項活動,讓更多的人能認識田尾、關注田尾休閒農業的發展,並進一步親自來田尾體驗「花鄉田尾」的美好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