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品農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DINGPING AGRICULTURE BIOTECHNOLOGY CORPORATION

  一個洋桔梗種苗市場佔有約70%的公司就在溪州,董事長就是園藝界知名的頂好園藝許峻誠先生,從觀葉植物栽培非常有成就的業者,跨入資金與技術密集的農企業,堪為業界進步楷模,這也要有得力助手許毓婕的勇於負責。


2021-0304

  許毓婕小姐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之後,願意在田尾嘉年華會的活動中,以任何可行的形式,如品種展示、花藝設計、– – –,推廣洋桔梗,分享洋桔梗。

2021-0125 早上

  我們錯過了一月22、23兩天的品種發表會,承蒙許毓婕她特地為我們開放參觀,真是非常感謝。
處在消費者導向的年代,她也想要讓花藝老師甚至插花愛好者,一起參與發表會,讓資訊的反饋更多進而更能貼近市場。
我也向她說明田尾嘉年華會的活動願景,希望可以把發表會的時間同步,共同創造一個可提升園藝產業的機會。

  洋桔梗在育種上有長足進步,花形花色繁多,經常被多數人認為是玫瑰或是假花,除了單瓣、重瓣和復瓣品種之外,也有無花粉品種的育成。栽培技術優越的農場一年有三作的收成,經濟價值很高。除了切花外銷其他國家之外,頂品生技也有300萬苗的外銷實績。

頂品農業生技2021年一月品種發表會

  專業生產洋桔梗育苗第一名的頂品生計許毓婕小姐,和田尾地區鮮花銷售中盤菁英,今日花藝的羅國誌夫婦的對話,我們期待在年輕世代的努力下讓產業更興盛。

頂品農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 04-8891655
傳真 : 04-8897166
農場 : 彰化縣溪州鄉東州村光路528號
NO.528, GUANG RD., DONGZHOU VIL., SIJHOU TOWNSHIP, CHANGHUA COUNTY 524, TAIWAN, R.O.C

在〈頂品農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有 1 則留言

  1. Pretty! This was a really wonderful article. Many thanks for supplying this info. Corrinne Wakefield Akili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