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吉米好站

吉米好站 JimStudio

吉米好站以推廣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為理念, 結合各領域藝術家們的優秀作品, 讓民眾們邊喝咖啡、邊聽音樂時, 也能欣賞場內定期更換的藝術展覽. 同時打造藝術家與民眾交流的平台, 讓藝術家有個好的舞台展現作品, 並且給民眾們陶冶性情的悠閒藝品欣賞空間. ~ 引自吉米好站粉絲頁

吉米大叔家中原來是製鞋業,從小幫忙已經經營十九年,因著對藝術繪畫的喜好與熱情,希望建立一個藝術交流的平台,讓更多有才能的創作者能有一個舞台!

目前好站內有兩個展覽空間,其中一個也是對外開放的教學空間

一個月共有兩個檔期,到年底前各式各樣的展演都已經排好排滿了!!!

店內也有部分文創商品販售
吉米大叔的客製化人像拿鐵也可以製成咖啡杯留存

吉米好站創藝市集於2015年8月舉辦第一場很巧合的是,當時的主題也是種子也請大叔提供達人的資訊

創藝市集辦理的經驗為四年共十六場次,一開始也是甚麼經驗都沒有經過每次的檢討再逐步改善

吉米大叔相信,只要是值得做的事情,抱持著熱情堅持信念,即使過程很艱辛,都會有美好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