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農業企劃系列講座】-園藝療育活動理論與實作講座-許嘉錦、陳蓓真老師

休閒農業企劃一系列講座尾聲,大家不畏寒流的襲擊,最終上完6小時的課程!
除了老師很賣力、認真的授課外,學員們也在這堂園藝療育活動課程收穫良多!值得給在場的各位熱烈的掌聲!

陳蓓真 老師
許嘉錦 老師
園藝療育理論與活動方案實作-大合照

雖然前面是比較理論的部分,但同學們都很優秀認真聽講,深怕哪裡錯過了!
透過許老師的介紹,其實園藝療育的部分真的令人稱奇!園藝生活不只可以美化環境更能療育人心!

更多關於園藝療育理論與實做簡報內容請點我

陳老師的課在許老師的後面,有了許老師的引導,銜接上陳老師的課程更輕鬆,再加上有園藝活動方案設計與實作,動腦又動手,讓原本相對枯燥乏味的課程有趣了許多。

想知道園藝療育活動方案設計與實作的簡報請點我

這次園藝療育活動是製作植物藍晒明信片!

(1)塗上顯影劑
(2)吹乾
(3)放上植物
(4)照光
(5)沖洗
(6)壓乾靜置完全乾燥
跳舞的女孩(文心蘭) 做出來的藍晒明信片

看到大家自己DIY的作品,喜歡的不得了!每個人皆直呼神奇與美麗。我想這過程就是園藝療育帶來的效果!

最後謝謝兩位老師及各位學員,上了將近12小時的課程!想必大家收穫滿滿 =)

明年更多課程與活動,有興趣的朋友
請持續關注我們!
協會官網
協會 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