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探秘花鄉肉肉花園

多肉植物 地中海建築

隱藏在花鄉的田野裡的地中海式建築,深深吸引經過的人們!

這些只是冰山一角的當日出貨量,可見荷蘭花園的產品在市面上頗受歡迎。
探訪日(5月16日),這天遇上了大雨,但協會的夥伴仍然破水前往,來瞧瞧不一樣的【荷蘭花園】!

透過鳳凰花園的許老闆牽線介紹,讓我們發現田尾的新勢力、新思維,如何在父母交棒後翻轉產業,創造出另一種成功的商業模式

新勢力的二代-施秉良,透過年輕化的思維,搭上網路潮流,在5年前就在蝦皮上面開始耕耘,在與媽媽的支持陪同下,以「多肉便當」殺出重重的多肉植物相關產品,奪下亮眼的銷售成績,因此擄獲不少肉肉鐵粉、或是新手肉人,在網路電商的這條路,有了立足之地!

荷蘭花園老闆娘端出特製「多肉便當」讓我們享用!

都知道我們多肉便當的主廚們,那就讓這主廚帶我們看一下,這些多肉便當是怎麼來的吧!

已滿滿的肉盤在眼前,實在太療育了!不由自主地都想為這肉肉拍張照。

看似差不多的肉肉們,其實品種都不同!每一盤肉,小老闆都知道他們的名稱呢!

家人共同協助下,肉肉們長的頭好壯壯,才有這片療育美景!

在這漂亮的農場,這規劃的背後推手就是荷蘭花園的老闆!

老闆利用與生俱來的美感,將多肉植物融入生活,把園藝世界生活化,毫無違和,享受生活,這也是我們休閒農業的精隨呀!

雖是陰雨天,但還是可以看出老闆們的細心整理,打造出休閒生活。外面的多肉們更是襯托出房子的優美之處。

「把空間留白」是老闆的堅持,也許就是這樣堅持造就現在的美麗一景,如果不說這是在花鄉田尾,是不是也會讓人有置身歐洲的錯覺呢?那就讓我們一秒飛到歐洲吧!

這次我們前來除了參觀、深入了解荷蘭花園外,也是專程來邀請荷蘭花園能參與我們十一月將舉辦的2022花鄉田尾的主題採點之一,希望透過講解、體驗,讓更多愛好多肉的朋友將植物與我們生活合而為一!也能從中體會到自然就是美的生活美學!

附上天氣好的照片,是不是很棒呀!是不是更期待11月的田尾了呢?

看到這些很療癒吧?那就趕快把11/10~11/13的行程加入你手機裡!等你來我們花鄉田尾唷!

相關報導

蝦皮賣場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09:00~17:00

   星期六~星期日
        11:00~17:00

    連絡電話

    04 823 5723